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运动场上展风采,队员交流增友谊 ——校文明督导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B61D

为促进两校区间队员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9年5月11日上午,校文明督导队在云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旁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公寓中心柳联初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由云塘和金盆岭校区分别组建一支队伍进行对决。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挥汗如雨,全力以赴,你攻我守,你争我夺,展现了不凡的实力。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最后云塘队员队以50∶44的结果险胜金盆岭队员队。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相互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中场休息时,两校区队员们还进行了拔河比赛。

这次篮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融洽了关系,又收获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