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全体大会在工科一号楼A106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全体队员以及金盆岭校主席团成员,共220余人。学生公寓中心阳伶老师、欧发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大会由阳伶老师致开幕词,她介绍了校文明督导队的历史与性质,与队员们分享了14年任职辅导员的工作经验,并要求每个队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努力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同时在工作中让自身能力得到锻炼,大学生活得到充实。

会上,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主席吴宣发言,他代表督导队向新加入的队员表示热烈祝贺!此次,经过近段时间的辛勤工作,共招收新队员135名,壮大了组织。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和要求,希望所有的督导人共同努力,不负期望,让校文明督导队成为让广大同学更加信任和理解、更加有作为的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组长代表、优秀队员代表、新队员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感受,表达对组织的热爱和感激,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最后,欧发老师为主席团干部颁发了聘书,并致大会结束词,她对校文明督导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寄予了厚望。她指出目前校文明督导队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时期,需要以更高的要求开展工作,希望所有队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一次肯定,一次嘱托,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同时,校文明督队队全体队员们也坚信自己,定会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不负老师们的重托,严格要求自己,接过这一棒,跑好这一程,创造新高度,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