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分校区召开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落实主题教育立行立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学生公寓维修服务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学生公寓中心于11月11日分别在云塘和金盆岭校区召开维修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主管维修工作的王军主持,公寓中心相关负责人阳伶、谭秋民、冯志强、柳联初、朱虹及全体维修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伶作了主题发言,她介绍了近期调研省内部分高校学生公寓维修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学校及学工部有关学生公寓立行立改的具体内容,指出了公寓零星维修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谭秋民、柳联初、朱虹及部分维修人员分别就如何改进维修工作、提高维修效率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建立学生公寓零星维修网上公示机制,从11月12日起实施,从接单、维修、完成、反馈等,全程接受监督。

      最后,冯志强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维修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做到服务热情、细致、及时、周到,努力提升满意度;三是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四是要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工作技能;五是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服从管理和安排;六是要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公寓的维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