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管理团队赴湖南三所高校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为了学习和借鉴省内高校关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11月6日-13日,公寓中心负责人阳伶、潭秋民、冯志强等一行8人分别前往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所到高校的热情接待,分别与中南大学公寓中心黄亮资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公寓中心张小春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宿管中心周璇主任等开展座谈,相互就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维修服务、文化建设、安全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学习期间,还参观了三所高校的学生公寓,考察了学生公寓的设施设备、管理模式等。

本次学习调研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立行立改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通过“问题式”学习调研,进一步增强我们做好公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宽了视野,学习了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