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举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交流会暨优秀寝室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巩固文明寝室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和养成教育功效,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14日,学生公寓中心分别在云塘、金盆岭校区举行了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交流会暨优秀寝室授牌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公寓中心管理骨干、全体栋长及部分维修人员,学工部副部长唐超文、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李家春到会指导。

公寓中心负责人阳伶总结了今年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促进文明寝室建设的沟通联动机制、整改反馈机制、维修服务公示制度,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室建设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会上,栋长和辅导员代表积极发言,对学生公寓内防火、防盗、内务卫生等工作提出了诸多见解和看法,并对公寓及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唐超文副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以内务卫生检查为抓手,大力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促进学生养成教育,已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学生公寓周边和寝室内部环境都有很大改观。他代表学生工作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公寓中心继续发挥文明寝室和党员寝室的榜样作用,不断促进全体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针对卫生脏乱差的寝室,有的放矢,积极整改;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要常抓不懈,全力打造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品牌。

会议最后,举行了授牌仪式,此次全校共有1591间寝室被授予“优秀寝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