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校文明督导队召开金盆岭校区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202012日,校文明督导队在金盆岭校区4409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文明督导队金盆岭校区全体成员,公寓中心阳伶老师、朱虹老师到会指导。

首先,校文明督导队金盆岭校区主席赵亚寒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想法,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对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也期待着他们能够在工作中提升能力,成为校文明督导队的中坚力量。各部门部长、组长和干事代表等依次上台发言,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干事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在工作中的失误以及不足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并提出了个人对工作的创想。

接着,阳伶老师和朱虹老师分别作大会指导发言。阳伶老师介绍了公寓中心本学期完成的重点工作,特别肯定了2019年文明寝室创建和公寓零星维修公示制度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朱虹老师对校文明督导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下学期的发展作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加强沟通联系对于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阳伶老师和朱虹老师共同宣读2019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总结了优秀的工作经验,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为校文明督导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文明督导队全体队员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勤奋工作,更好地实现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