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 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上午9点,公寓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云塘校区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同时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公寓中心副主任阳伶主持。

公寓中心主任练黎旋总结了前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疫情发生以来公寓员工主动为学生提供的个性暖心服务针对开学后如何做好封闭式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练主任要求全体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公共区域卫生及消毒工作,督促学生做好寝室内务卫生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楼栋巡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心理中心主任龚勋给大家进行了《后疫情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公寓管理员篇)》的专题培训龚主任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心理学的角度全面分析了疫情之下人的心理发展、学生复学后的心理状况可能面临的压力和引发的问题,并一一提出了相关的处理建议。

最后,公寓宿管办云塘校区负责人柳联初金盆岭校区负责人朱虹分别对毕业生返校后各楼栋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