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及疫情防控消杀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8月15日上午9点、下午3点,公寓中心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云塘校区综教B区104教室分别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及疫情防控消杀培训大会。会议分别由朱虹和柳联初主持,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阳伶对新学期公寓中心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主要是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养成教育,评建年度文明寝室;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公寓服务质量。

谭秋明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寓消毒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练黎旋就做好本学期疫情防控和公寓中心各项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

练黎旋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防疫与消毒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宿舍管理;二是开展养成教育,倡导健康生活,建设文明公寓;三是加强员工的管理与考核。

本次大会的召开,大大提高了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有利于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