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校文明督导队成功举行第十一届主席团暨人力资源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校文明督导队成功举行第十一届主席团暨人力资源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10日晚上7点,长沙理工大学校文明督导队第十一届主席团暨人力资源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A305隆重举行。公寓中心阳伶老师、谭秋民老师、朱虹老师等9名老师及校文明督导队两校区170余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云塘校区第十届主席吴宣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分享工作经验,表达对竞选者的期望与鼓励。朱虹老师作指导性发言,她充分表达了对校文明督导队工作的肯定,希望所有队员要树立积极、严谨的工作作风,善于思考,发现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校文明督导队的未来寄予厚望。

接着,竞选正式开始。竞选分为三个步骤:竞聘演讲、即兴演讲和提问。26名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言,畅谈工作的体验、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沉着应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出良好的个人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竞选结束后,阳伶老师作大会的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校文明督导队在创建文明和谐公寓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分享了担任13年辅导员工作的经验,并对全体队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思考,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二是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文明督导队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三是善于学习,大胆创新,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效率。

本次大会是两校区校文明督导队合并以来的第一次换届选举大会,是校文明督导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校文明督导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