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为做好秋季开学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8月31日上午、9月2日上午,公寓中心分别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云塘校区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邱国良出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公寓中心主任练黎旋主持。

会上,练黎旋总结了暑期工作,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要加强门禁管理和员工管理。邱国良进一步明确了公寓中心的工作职责,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育人理念,树立“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二是强服务,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关爱学生,特别要关注异常学生;三是讲规范,细致、规范做好宿舍检查、消防检查、消杀等各项记录;四是严要求,加强宿舍管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文/欧发 图/朱虹 欧发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