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组织开展员工培训暨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下午1点,公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分别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1教室和金盆岭校区四教109教室举行了员工培训暨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中心主任练黎旋现场作出指导,他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工作,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改进培训方式,优化培训流程,完善培训制度。以比促学、以赛促优的方式,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术素养,保障每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同时还要加强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等培训工作,以便员工能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更好地服务学生。

按照《知识竞赛总题库》的要求,我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课堂培训与实战实操相结合等培训方式。

竞赛伊始,云塘校区宿管办谢彬和金盆岭校区宿管办朱虹对楼栋管理、规章制度、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对等相关知识再次进行了讲解,并公布了竞赛规则。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全员参与。


通过此次培训暨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职业技能和安全意识,搭建了全体员工之间交流的平台,为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团队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范奇志  图/欧发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