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举办员工业务技能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与业务能力,以及面对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等的应对能力,经过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前期学习培训、现场考试,11月19日上午10点半,公寓中心在云塘校区弘毅轩一栋会议室举行了员工业务技能知识竞赛复赛。从第一轮员工业务技能知识笔试竞赛中抽选12名优秀选手组成四队(每队3人)进入本轮复赛。

竞赛伊始,公寓中心云塘校区宿管办主任柳联初进行赛前动员,指出竞赛目的是要让员工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为学生营造优美、安全、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业务技能知识竞赛复赛全程由校文明督导队协办,主持人张元浩首先讲解了此次竞赛的答题方式以及注意事项。随后,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包含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判断题等题型,内容涉及公寓安全、消防知识、突发性事件、财产安全、公寓规章制度等多个方面知识。赛程中,参赛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欧阳思思、谢伟、王克宁队取得第一名,范奇志、欧发、郑菊红队取得第二名,王玲、王晓英、周双艳队取得第三名,李云、郭浪花、何立辉队取得第四名。

赛后,金盆岭校区宿管办主任朱虹对本次“员工业务技能知识竞赛”作了点评,她指出,竞赛是检验员工掌握日常工作和管理效果的最好方式之一,通过此次比赛,全面提升了学生公寓的整体服务水平,为创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学生公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范奇志 田永琪  图/欧发 审核/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