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消除安全隐患 共创平安公寓——公寓中心开展宿舍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长沙初雪过后,大幅降温天干物燥是一年中最容易发生火灾的时节。为切实消除潜在消防隐患,防患于未然12月28日下午3点在公寓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宿管文明督导队队员对全校所有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参与排查的师生按楼栋分组,逐间寝室检查有无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空调外机覆盖物等安全隐患情况。在检查的同时,队员们向同学们宣传宿舍消防安全知识,贴心的提醒同学们人走断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一句“辛苦了”,让人倍感温暖。



 

宿舍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因违纪引发事故的“重灾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公寓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平安公寓。

 

(文/蒋雪琴  图/蒋雪琴 刘纬健  审/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