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作者:

公寓中心1月15日上午、1月17日上午,分别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云塘校区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主要是对2021年公寓中心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学工部(处)部长邱国良、副部长王煜坤出席,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汪伦主持

大会伊始汪伦布置了寒假离校、值班、防疫、安全及开学卫生消杀等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高效管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育人,确保学生公寓一方平安,为决胜百强大学作出公寓人应有的贡献。

王煜坤对公寓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假期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落细落实落小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平安;二是关注疫情形势,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三是提高防范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假期;四是全员服从管理安排,共同筑牢防控堡垒。

邱国良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为“平安公寓”作出的巨大贡献指出了未来几年公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全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底线意识强调,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阵地,作为公寓中心员工,要进一步明确自身教育工作者的身份,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去看待,以优质的管理服务去教育人、影响人,真正发挥“服务育人”的职能,为平安长理、幸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杨媛媛  图/朱虹 邓敏 /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