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相关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4月21日下午14:30,公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在云塘校区弘毅轩一栋会议室、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开展了学习“麻小娟”的故事、“读懂中国”征文活动暨叙事性文体写作概要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相关培训。培训由公寓中心综合办主任汪伦金盆岭校区宿管办主任朱虹、云塘校区宿管办副主任龙军主讲,云塘校区宿管办副主任谢彬主持。



首先,朱虹与全体员工分享90后乡村女教师麻小娟的育人事迹,强调大家要以学习麻小娟老师先进事迹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扎根公寓服务育人。

随后,龙军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刘美文主编“主题对标、细节描摹、冲突烘托”之2022年“读懂中国”征文活动浅析暨叙事性文体写作概要的详细解读视频,并与大家畅谈相关写作心得。

之后,汪伦组织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要求大家务必对培训的内容牢记于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千万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大意。同时,还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扼制不安全因素。下一步,将组织在两校区各园区再次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文/范奇志 图/欧发 审/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