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公寓中心开展“远离危房”教育活动和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5月4日下午15:00,公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时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金盆岭校区十二教200开展了“远离危房”教育活动。活动由公寓中心综合办主任汪伦主讲和主持。

汪伦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学校《关于在云塘、金盆岭两个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全面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行动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汪伦强调要切实做到: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把措施落细落小,筑牢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二是各园区负责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园区学生宿舍要加强管理、认真排查、及时上报,做到提前预防,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督查,严守底线。要对各园区的执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不出任何意外,如因主观问题造成失职失责,要严肃追究责任。

教育活动后,公寓中心组织各楼栋进行自查,各园区主任对园区内所有楼栋进行检查,对栋长自查情况进行核实,查漏补缺,并将园区检查情况进行汇总交办公室存档。公寓中心将坚持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适时组织综合演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范奇志 图/欧发 审/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