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区开展“纳藏时光 悦享生活”主题收纳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5月22日下午,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工科二号楼B301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纳藏时光 悦享生活”主题收纳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高级整理收纳师周元、方青主讲

讲座前,整理收纳师们前后两次到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考察,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在整理收纳物品方面的实际需求和难点

讲座开始后,整理收纳师通过收纳整理前后的图片对比,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合理收纳对于美化寝室环境的重要性;根据我校寝室布局,讲解了如何合理规划寝室空间,详细介绍了 万能整理五步法现场演示了T恤、裤子等衣物的折叠与整理技巧,并邀请现场同学一起互动练习折叠衣物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参与互动的蔡敏同学感慨看似简单的衣物折叠原来也有大学问。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收纳难题,整理收纳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美化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讲座后,李颖墨同学表示,回寝以后要马上根据老师教授的整理五步法动手改造自己的小空间。


(文/欧发 陈铭利   图/欧发   审/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