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超暖心!这所大学学生社区墨香四溢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深耕湖湘文化传承长理精神”、“情牵长理无论校内外,志予星汉何忧天南北”、“博学力行展万鸿鹄志,守正拓新做参天栋梁材”、“传铺路石精神看桃李成参天木,悟长理人底气踏征程铸港路桥”……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朝离别时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区里一副副送别毕业生的大红对联格外引人注目

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独特的毕业季回忆,学工部(处)公寓中心发挥学生社团进驻“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优势,组织墨浪书画协会的同学,师生一同创意对联内容,利用课余时间精心书写60多祝福对联。

正在参加校外实训的黄美璇同学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对联书写活动,她说:“一看到对联的内容,就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期待。在书写对联时也是满满的感动与不舍,其中的每一笔每一划也饱含了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带着这份温暖,奔赴祖国各地的工作岗位。”

一名毕业生看到贴在公寓楼前的对联,感言道:“手写的对联,喜庆又特别,内容都是对我们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特别的温暖和感动,让我对未来更加憧憬,我会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待,力行卓越、守正前行。”

据悉,毕业季期间公寓中心还在每个学生社区设置了行李托运服务点、党员志愿服务点等,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栏等营造了暖心的毕业季氛围。

 

(文/汪伦、范奇志 图/欧发 审/王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