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玉林师范学院来我校学生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上午,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玉林师范学院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庞伟一行4人赴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建设工作,学工部部长邱国良、副部长陶传谱、公寓中心综合办主任汪伦、汽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彭琼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参加交流会。

会上,邱国良介绍了我校学工部的基本情况,并对玉林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汪伦详细介绍了我校“1+7+N”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整体情况、特色举措、取得成效等;庞伟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数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由衷的赞赏,认为我校“1+7+N”一站式社区建设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院系在学生社区育人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庞伟一行实地参观了“交通青年”、“匠心学堂”育人社区,深入了解育人社区各项服务、功能区设置、育人力量下沉社区等情况。


                     (文/欧发 吴洪涛   图/欧发   审/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