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务通报

Internal Affairs Briefing

5月24—25日返校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检查和5月26日晚学生未在寝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各院系:

为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预防学生意外事故的发生,公寓中心全体人员分别于5月24-25日对两个校区的返校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检查、5月26日晚10点半对两个校区的返校学生进行未在寝的检查,共查到211间学生宿舍有电水壶、电饭煲等违规电器(详见附件1),20名学生晚10点半后未在学生宿舍(详见附件2)。

以上情况请相关院系核实,6月1日前将违纪处理结果的电子档发送至公寓中心办公室邮箱(67067170@qq.com)。同时,各院系应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对返校学生宿舍进行内务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公寓中心也将不定期进行抽查。

 

附件1:5月24、25日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情况汇总

附件2:5月26日晚学生未在寝检查情况汇总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