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Apartment Culture

汽机学院举办院领导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作者:

4月4日下午,汽机学院在行健轩5栋“匠心学堂”育人社区105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面对面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全体辅导员及2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宋新主持。

DA7AB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就学科竞赛、考研困惑、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疫情防控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思考。施一满书记针对就业和职业规划的问题劝诫同学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要思考“自己喜欢干什么?”和“自己能干什么”两个问题,爱好与特长相结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岗位。杜荣华院长针对考研困惑、学科竞赛方面的问题强调在选择考研院校专业时首先要考虑清楚“为什么要考研,自己喜欢什么专业”这个问题,其次是读研期间主动、刻苦、努力。唐宏宾副书记对学科竞赛和就业实习介绍了学院和中联、三一等企业创办的联培班,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科创竞赛,并强调同学们要形成高年级带低年级的良好传统。

这次座谈会在疫情之下解决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也是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与学生肩并肩共同成长的育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