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观英烈故居,承红色基因 ——学工部与心理中心党支部参观杨开慧故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缅怀巾帼英雄,了解中国的红色革命文化。2019年11月17日,学工部与心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杨开慧故居。


 

 在参观杨开慧故居和杨开慧烈士墓时,同志们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认真地聆听了杨开慧同志用一段段鲜血和生命铸成的革命历史故事,并深深感受到了杨开慧烈士无私奉献的革命品质,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和忠诚于党的革命精神。

     这一趟红色之旅,像秋日的一场细雨洗涤了大家的心灵,使得大家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忠诚于党。鞭策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强化党的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任何时候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让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代代相传,让中华儿女的奋斗事业生生不息。

(文/李家春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