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工部与心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上午,学工部与心理中心党支部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艾楚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文/李家春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