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我校为2019级新生发放爱心棉衣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为使家困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5日,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坪,学校资助办老师和各学院辅导员为700名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了御寒棉衣。

拿到棉衣的同学们当场试穿,如果式样不满意或尺码不合身就可以现场登记更换。同学对棉衣的质量、款式、颜色纷纷表示满意。一位领取棉衣的同学说:“发放的寒衣让我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以后我一定努力回馈这份温暖。”

我校一直非常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2003年长沙理工大学合并组建以来,每年冬季都开展送爱心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棉衣。今年,学校斥资20余万元,购置700套寒衣,送给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除此之外,学校还通过绿色通道、临时困难补助、校内勤工助学、校外兼职以及各类奖助学金等渠道资助家庭经济特困学生。

1BB44

1D232

19182

189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