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12月9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艳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学工部(处)部长艾楚君、副部长唐超文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艾楚君对兰州理工大学学工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辅导员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设举措;唐超文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管理体系及特色建设、学生劳动教育和养成教育中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互鉴互学

张艳对我校学工部(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我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开拓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互相学习。

(文/木拉迪  图/曹婷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