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9日,我校第十五届学生工作研讨会在云塘校区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谈传生和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长艾楚君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宣读了《关于对第十五届学生工作研讨会获奖论文和工作案例的表彰决定》。人文社科处处长卿定文对参评论文及案例进行了点评。城南学院武建伟、能动学院汪华丽、土木学院李小军、汽机学院李特超、化学学院江洁、城南学院韩淑娟、经管学院计潇、汽机学院彭琼英等8名专职辅导员分别就论文、工作案例、高校交流、国外访学及专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副校长谈传生以《扣紧作风建设 提升能力素养 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题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辅导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时刻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牢固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他要求,辅导员要努力提高思想引领能力、工作研究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努力涵养优良作风,并运用到履职尽责的实际工作当中。同时,他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齐心协力,搭建辅导员成长发展平台,推动辅导员提升理论水平,明晰职业规划。

会议梳理总结了当前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为新一年工作明确了发展方向、统一了工作思路。

                                        (文/曹婷 图/程月旎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