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作者:

 

欢聚迎新春,喜庆中国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日,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副校长谈传生,学工部(处)、招就处、研究生院、团委、计财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与近100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副校长谈传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留校学生及学生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寒假放弃与亲人团聚机会的选择,在学校开展考研复习、开展科研、参加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是长理学子弘扬奋斗精神的体现;他还叮嘱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随后,谈传生与参加团拜会的师生们举杯贺岁。他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纷纷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老师,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学校还给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压岁红包。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天天向上。

据悉,为了让广大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寒假,学工(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保障工作。学校制定了详细的留校学生管理方案各学院在寒假期间也深入宿舍、实验室等地看望留校学生,为学生们送去祝福与慰问,用贴心服务温暖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心。

/黄阿明 李家春  图/黄阿明 龙璇林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