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校武装部举行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让学生更好掌握征兵相关政策,学校人民武装部于5月12日下午以线上形式举办了2020年征兵政策宣讲会。学校250余名有参军入伍意向的学生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会上,学校武装部席军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征集流程、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学籍保留和学费补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对入伍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随后,就兵种选择、学业问题、经济补偿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席老师逐一进行了在线解答。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尚未返校,但我校2020年夏秋季征兵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各学院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全面宣讲征兵入伍政策,深入班级逐人征求意愿。学校将全力做好入伍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文/席军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