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校长曹一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上午,曹一家来到学生活动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校园文化活动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曹一家首先视察了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生就业服务大厅。并在四楼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系统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上,曹一家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3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为学校致力于提供的返校暖心服务点赞,同时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进行了介绍。

曹一家和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展开了详细交流和探讨。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委关于确保学业、就业质量的有关部署决策;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每一个环节中始终保持不放松、不懈怠的工作状态,不存麻痹思想、不存侥幸心理、不存厌战情绪,确保各项具体工作一抓到底、落实到位。二是科学谋划,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科学谋划、措施得力,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创新形式,要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并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方案和工作举措。关注学生就业情况,积极开展线上招聘,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出真招、求实效。四是广泛动员,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工作各部门统筹协调能力,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充分挖掘、共享学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

                                                                 

                                                 (文/万馨 图/曹婷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