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天心区武装部领导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下午,天心区武装部周永顺部长、征兵办毛湛参谋来校调研2020年征兵工作。学校武装部艾楚君部长、霍向阳副部长及部分学院负责征兵工作老师参加。

艾楚君部长首先对天心区武装部对我校军训及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与毕业生就业结合,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下大学生征兵工作。

霍向阳副部长从目前学生报名情况、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下步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受疫情影响,绝大部分学生未返校,但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政策宣讲、咨询答疑、征求意愿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后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提高工作成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周永顺部长感谢学校对征兵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兵役机关将积极与学校对接,多措并举,共同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双方还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如何推进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席军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