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省委政研室、省教科院联合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6月12日上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俊,省委政研室科教文卫处处长姚杰、信息中心主任李珺,省教科院高教所所长段慧兰等省委政研室、省教科院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副校长谈传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学工部、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交通学院、汽机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

副校长谈传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艾楚君汇报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对策建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介绍了学校组织育人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相关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的着力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会代表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教学体会、工作实践就“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教育合力、育人基地等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俊认为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卓有成效,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建立了健全完备的工作体系;二是具体举措到位,压实了“三全育人”的责任,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三是服务保障到位,有力推动了“三全育人”走深走实。同时表示,省委政研室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供省委省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提高参考。

(文/计潇  图/刘飘逸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