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武装部组织2020年民兵连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6月16日下午,学校人民武装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举行了民兵连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艾楚君、副部长霍向阳与30余名民兵连毕业班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民兵连毕业班学生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特别是民兵连的工作与学习,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成长,表达对母校、连队、战友和军装的深深眷恋之情,并积极为学校民兵连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在民兵连训练组织、学习交流、制度完善、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霍向阳副部长细心聆听了学生的建议,并及时给出了反馈,同时对同学们关心连队建设发展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

艾楚君部长代表学校和武装部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和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民兵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在以后的求学和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武装部向学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文/席军 图/王金行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