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上午,我校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入职仪式在活动中心4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谈传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及其朋辈指导老师参加。

学生工作部部长艾楚君介绍了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的工作安排和管理考核办法,要求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将角色转换作为第一要务将虚心学习作为第一需求将技能提升作为第一硬核将品德修炼作为第一动力。

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代表戴逢哲发言,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培养和领导信任,将秉持一颗责任之心,敢于担当;永葆一颗进取之心,勇往直前;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饮水思源,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副校长谈传生向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和良师益友的总要求。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一是要在变局中开创新局面;二是要厚植广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人民情怀;三是要共创五光十色的校园文化,培养创新型人才。

仪式最后,新入职的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进行了庄严宣誓。为提升四年制辅导员工作技能,学校每名2020届四年制辅导员安排了一名工作经验丰富的朋辈指导老师。

                                         (文/计潇  图/曹婷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