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民兵连学生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8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谈传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在党政办、人民武装部、纪检监察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暑期在校集训的民兵连学生。

    为做好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按照有关通知精神,学校民兵连学生自8月13日期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训练。

邹宏如副书记向民兵连全体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民兵连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民兵连学生吃苦耐劳、敢于担当、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严格训练,圆满完成好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他同时指出我校民兵连具有光荣的传统,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典型、讲好民兵连的好故事。

 随后,为展示前期训练效果,民兵连组织对“齐步行进与立定”课目进行了“四会”教学示范。

 (文/席军 图/闫凌亚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