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生入校准备工作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916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金盆岭校区检查2020级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谈传生一行检查了金盆岭校区校门口学生入校通道的布置、大门开放、车辆进校引导及停车方案;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公共区域场所的卫生、消杀情况;沿路查看新生报到路线设置、指示牌设置情况,并强调主要路口指示标志一定要醒目;仔细检查寝室床上用品及生活设施准备情况,了解宿舍管理制度及新生养成教育方案,强调学生宿舍是养成教育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务必要抓实抓牢。

谈传生指出,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适时调整部署防控工作;要有序迎接2020级新生报到,圆满完成7批次的学生开学工作。他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并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新发布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的要求,一方面将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另一方面要加强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恢复正常秩序。

917日上午,谈传生在学工部负责人陪同下到金盆岭校区各迎新点、地铁站迎新引导点、火车站迎新接待站看望了迎新志愿者,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文/刘云 图/刘湖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