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我校公寓中心荣获“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近日,在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组织开展的“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我校公寓中心荣获“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疫情防控时期,公寓中心主要从加强内部管理和提升服务能力两方面入手,制定了包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学生公寓封闭式管理方案、学生重度疑似病例应急预案、公寓中心应对疫情防控要点流程图等在内的27个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学生公寓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加强员工疫情培训和应急处理培训,提升楼栋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大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力度,确保公寓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公寓中心还为学生提供了包括晒被子、寄快递等系列个性暖心服务,被《湖南日报》《红网》《三湘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接下来,公寓中心将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文/欧发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