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9日,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一级调研员文春华和民族教育处副处长、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副书记艾美华来长沙理工大学调研民族学生培养工作。学校副校长谈传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贺良、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研究生院副院长田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和李娜,以及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79184

77C76

谈传生对民族教育处领导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民族学生工作是关系到国家稳定的大事,学校各部门要根据新时代要求,抓好民族学生培养、就业等工作,让每一个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文春华对我校民族学生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完善少数民族学生专项招生计划,将扶贫扶志融入学生教育,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学生培养过程。

与会人员就我校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学生、内地高中班录取学生、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新疆协作计划录取学生、吐鲁番定向录取学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等专项招生计划近几年实施情况,以及培养、管理、服务、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文/木拉迪 /曹婷 /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