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30日,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徐特立故居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徐特立故居“坚强的老战士”、“杰出的教育家”、“革命楷模”三个专题展厅。随后,故居工作室刘老师带领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从“破产读书 教育救国”、“投身革命 转战南北”、“边区兴教 为国育才”、“老骥伏枥 鞠躬尽瘁”四个阶段共同回顾了徐特立同志“光荣的一生,伟大的一生,革命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徐老“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文/阳伶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