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文明寝室样板间”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根据《全面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亮身份、担责任”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将于12月下旬开展文明寝室样板间评选及挂牌表彰,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评选。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本学期校院两级检查结果在获评“文明示范寝室”、“特色文明寝室”的寝室中择优申报文明寝室样板间12月25日下午5点前将《文明寝室样板间申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67067170@qq.com(联系人:欧老师 85258175)。

2.审核检查。学工部将组织工作人员对申报寝室本学期内务卫生情况进行复核和随机抽查。

3.公示、挂牌及表彰。经复核和随机抽查符合条件的寝室将进行公示、挂牌,并在全校表彰。

附件1:文明寝室样板间申报情况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