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二级部门(学院)年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1 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部门(学院)工作考核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由学工部(处)牵头,招就处、校团委、心理中心对各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谈传生

成  员:艾楚君、方文彬、王学成、龚  勋

考评办公室设在学工部(处)。

二、考评进程安排

第一步  职能部门考核

职能部门(教辅单位)根据考核文件和办法对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评分,于2020年1月3日前将考核结果送至学工部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A409),电子稿发送至cslgdxxgb@qq.com

第二步  综合评分汇总

考评办公室依据加权计算分数得出总分,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排出名次和等级。

第三步  上报结果

将考评结果报送人事处。

三、各二级学院工作要求

1.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工作总结凸显学院工作特色,语言精练、数据准确、有理有据,不超过2000字于12月2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cslgdxxgb@qq.com。

2. 报送外加分实证材料。根据学生工作考评指标体系,将外加分实证材料于12月23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相应的部门(单位)。

      

 学工部(处)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