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直接招收士官 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系):

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指导我校广大毕业生报名,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学校2020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1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

招收的政治条件和体格条件分别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

二、招收专业

2020年,直招士官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军民通用专业,详情请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查询。招收士官涉及到的我校专业请参考附件一。

三、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815日,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据71日全国报名情况,研究制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

四、网上报名实施流程

1、符合应征条件的学生,请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入“招收士官报名”通道,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学生从学校入伍,请填写应征地为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长沙理工大学

2、网上报名后,请密切关注网上审核结论,跟踪直招士官应征报名进展,保持通信顺畅,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通知参加应征。

3、因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被征招为直招士官的,可参加义务兵征集。

五、几点要求

1、各学院(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将直招士官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高标准组织和完成好毕业生征集任务。

2、各学院(系)要深入相关专业班级,广泛宣传省政府、省军区下发的《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附件二)和直招士官相关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

3、把握时间节点。督促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6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4、从学校应征的学生,学校武装部将积极协调天心区武装部提前组织体检、政审等工作。

 

附件一:全国招收士官涉及我校专业汇总表

附件二: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

 

 

人民武装部       

2020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