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计划作如下调整:

一、因势而变,将原定于9月30日举行的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变更为由院系分散开展军训总结。

二、各院系分散进行的军训总结应包括评比内务卫生先进班级和寝室、考核学生队列和分列式方队的基本军事技能、评定学生军训成绩、表彰军训积极分子以及深化“军训精神”教育等内容。院系分散军训总结时间为10月3日至8日,方案应于9月30日前报人民武装部。

三、人民武装部对各院系开展分散军训总结情况进行检查。

四、因军训计划改变,对分列式方队考核方式调整如下:由院系组编方队,确定本单位各方队人员名单及编号;武装部随机抽取一个方队,代表院系接受考核。其它考核项目及规则不变。

五、9月30日上午8:30,根据天气情况,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进行学校层面的队列考核和分列式阅兵方队考核。

人民武装部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