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综合测评及创先 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学校将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综合测评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我校在籍2021届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评比办法: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所有成绩、获奖等统计时间节点为2020年9月1日至今。

三、评比名额:见附件1、2。

四、时间安排

1.4月6日—4月11日,学院组织各毕业生班级进行班评;

2.4月12日—4月22日,各学院进行院评及公示;

3. 4月23日,各学院将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含电子文档,见附件3)、先进个人名单汇总表(含电子文档,见附件4)、奖学金发放签名表(含电子文档,见附件5)盖学院公章后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413),电子档以学院为单位发邮箱:xueshengshiwu@qq.com。综合测评、奖学金及先进个人和集体评定表格由各学院交到学工部402盖章后,各学院自行存入学生个人档案和班级档案。

五、评比要求

1. 高度重视,讲究原则。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手册》有关文件,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综合测评与奖学金及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评比工作,通过评比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2. 认真组织,注重公平。各学院在总结、评比过程中要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回复,评选结果须通过多种途径在学生中公示三天以上后方能报送学校。

3. 规范管理,确保精准。各学院在评奖评优时要做到细致、严谨,根据有关规定认真核查学生成绩和平时违纪情况,认真校对报送信息(如学生的学号、身份证号等),确保无误。 

 

附件:1.2021届毕业生奖学金评比名额及金额分配表

        2.2021届毕业生创优争先评比名额分配表

        3.2021届毕业生奖学金名单汇总表样表

        4.2021届毕业生先进个人名单汇总表样表

        5.2021届毕业生奖学金发放签名表样表

6.填报说明

7.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定表及申报说明

       8.长沙理工大学奖学金评审表

9.长沙理工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

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