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计通学院】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1月2日晚,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4教汇报厅举行了团委学生会2019年终总结大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院团委书记潘枝花,资助专干、18级辅导员郑国义和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肖凤出席该活动。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然后是出席老师讲话。肖凤老师从“什么是团情”和“什么是团心”两个方面告诉了大家如何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团情、怀揣团心更好地为计通学院服务。郑国义老师则以聊天的方式讲述团委的过去与如今,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大会第二项,党委副书记陈华讲话。陈华书记从“朝夕必争,不负韶华”和“初心如磐,使命必达”这十六字,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秉承初心,不负前行。大会第三项,各部门部长述职。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用PPT视频的形式向全体学生会干事及老师们展示了2019年来的付出与成绩,反思了部门的不足,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展望与规划。大会第四项,院团委书记潘枝花讲话。潘老师首先总结了该次参会人员的表现,表达了对大家的肯定。然后潘老师便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总结,既指出了不足,也肯定了优点。大会第五项,宣读“荣誉部门”名单,并现场给予了前三部门与后三部门“奖励”。

这次年终大会,我们收获颇多,但更多的是需要我们总结、反思。2019已经过去,2020大家要做到更好!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朝夕必争,不负韶华!


(文/李可欣 图/李可欣 审/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