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向阳实践团”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月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1栋306召开“向阳实践团”成立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晶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分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青志协和12名实践团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晶简单介绍“向阳实践团”,以“奉献、有爱、互助、和谐”服务宗旨,有组织、有秩序的开展志愿服务。之后进行的心得分享环节,志愿者代表刘玉玲表示在志愿活动中传递的是温情,点燃的是希望,播洒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快乐。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奉献爱心,收获爱心并传递爱心,使志愿事业不断传承并持续扩大。随后进行实践团团长竞选,岳祥和杨劲分别发表竞选演讲,经过志愿者的匿名投票,岳祥当选为“向阳实践团”第一任团长并带领志愿者宣誓,接着全体志愿者及与会老师在横幅上签名并拍照留念。最后,唐青进行了讲话,她解释“向阳”二字的含义为向着希望,向着梦想,内心充满阳光,生活充满希望。并表达了对“向阳实践团”期许,希望实践团的成员带着阳光与希望阳光辐射周围,从三个人到三十个人,再到三百个人,带着大家一起向阳生长,让整个社会充满阳光。

本次会议标志着“向阳实践团”的正式成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实践团的使命责任和爱心服务的价值意义。同时体现了材料学院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与期望。

(文/刘玉玲 陈鑫林 图/成家洛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