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月6日晚,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工三A201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学期总结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王彪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学期总结和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两项内容。

会议伊始,由年级分会代表田婉对2019年度年级分会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各班班长依次对本班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分别从学习活动班级氛围等方面梳理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各个班长在总结中都表示下学期要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把班级打造成先进班集体,而班级同学也用热烈的掌声肯定了班长们一学期的辛苦付出。最后,王彪肯定了这学期以来各班取得的成绩,下学期要再接再厉,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此外强调离校前各个宿舍要做到断电关水、干净整洁学生回家途中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每位同学在寒假期间要完成“三个一”“读一本书”、“做一件实事”、“讲好一件家乡的故事”。

此次会议帮助各班进行了反思总结,为下学期工作开展做好了规划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文/图 田婉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