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国际学院举办2020届(春)来华留学生毕(结)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7日下午,我校2020届(春)来华留学生毕(结)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学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土木学院副院长肖勇刚、国际学院副院长甘海鹰、国际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负责人汤路,以及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荟惠主持。

陈瑜首先代表学校向毕业生和结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架起中外友谊的桥梁。甘海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国际学生优秀结业生的决定》。

付嫦娥为优秀毕业生开文(加纳籍)和优秀结业生伊娜(苏丹籍)、庄远(也门籍)颁发证书。优秀毕业生开文代表全体毕结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不负厚望,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踏实进步。

随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和结业证书颁发仪式。肖勇刚为3名毕业生正冠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付嫦娥、陈瑜为包括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湖南省一带一路奖学金生在内的12名结业语言生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付嫦娥、陈瑜、肖勇刚代表学校为全体毕结业生赠授校友戒。师生合影后,典礼圆满结束。祝愿所有2020届(春)毕业生和结业生,带着母校的谆谆教诲、美好祝福,凭借扎实的知识和本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攀高峰,创造辉煌。 

(文/孙夕珺  图/RAHMAN MD RAIYAN UR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