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土木学院举行2020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小讲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为严肃考风考纪、培养优良学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加强2020级学风建设,12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举行了2020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小讲师聘任仪式。2020级辅导员李小军、文岚,年级分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学委及小讲师参加活动。

会上,李小军作了期末考试动员,他阐述期末考试及考前学风的重要性。他指出,期末考试近在眼前,各班级当前或多或少还存在迷茫和懈怠的问题,缺乏详细的复习计划和时间表。各班级必须尽快召开班级的期末考试动员会,调动大家的复习应考积极性,确保期末0挂科。文岚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小讲师聘任名单》,现场掌声热烈。接着,李小军和文岚分别为受聘的124名小讲师一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文岚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诚信应考,不违反校规校级,杜绝出现作弊的现象。

最后,李小军对小讲师具体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他强调,小讲师的答疑既是对基础薄弱同学的一种辅导,也是对自身所掌握知识的一次梳理。小讲师的作用不仅在于答疑,也必须适当开课讲解重难点,帮助同学们进行高效的考前复习,年级分会、班长和学习委员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期末复习取得实际效果,大家共同配合,努力实现期末考试零挂科的目标。

 

(文/杨文倩  /向梓宸  /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