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土木学院荣获学校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近日,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表彰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会在云塘校区一办九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邹宏如宣读了表彰文件,通报了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通讯员表彰名单,“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学习之星名单。土木工程学院获评学校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建仁、曾有艺、郝海霞、李学罡、蒋志明5人获得“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


2019-2020年度,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宣传思想教育,讲好了土木故事,传播了土木声音,展现了土木形象。2020年学院网站全面更新改版,组织了学院层面的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全年组织中心组学习11次,召开全院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12次,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思想理论学习达20次以上,无重大负面网络舆情。在学习强国、长沙晚报等学习平台、报刊杂志发表党建理论研究文章5篇。开展“党员先锋说”之“齐心抗疫,党旗飘扬”“向伟大祖国致敬”、“战‘疫’有我,做好自我”线上主题党、团日活动、“青春告白祖国”等主题教育活动23项,累计参与人次上万+,新闻推送阅读10w+,全年外宣稿件50多篇,学校新闻网100多篇,学院网站新闻稿件超300篇。涌现出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叶正芳老师、冷面名捕周先贵老师、匠心教师付果老师、“教学杰出贡献奖”杨美良老师、湖南省“三八红旗手”刘小燕老师、湖南省战疫先锋优秀党员黄戡老师、带病工作的欧阳晨秉和陈历强老师等一批具有榜样效应的优秀教师。

 (文图/李小军 审/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