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19年01月18日 17:32 来源:

11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邹宏如主持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通过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宣读了校工会文件。

预备会后,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和大会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建议名单,并就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付宏渊希望各代表团凝心聚力,围绕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讨论,立案要实实在在、切实可行,收集好教师代表们对于2019年工作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文/杨力铮  /刘飘逸  /成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第一届社科学术大会召开

关闭